周杰倫-明明就   Key:A   Play:G   Capo:2

 

前奏:|Cmaj7 D| Bm7 Em7 | Am7 D | Gsus G|

|G       A     |   Cm   G   |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Em7     A7 | D7sus   D7 |G     A   | Cm     G   |
你的某些快樂在沒有我的時刻中古世紀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Em7     A7     | D7sus     D7     |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遠方傳來

|Bsus7 B7         | Em7       Bm   |

   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深怕為愛

|Am7             | D7sus           |

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明明就

|Cmaj7     D     |   Bm7       Em7 |

不習慣牽手為何卻   主動把手勾你的心

|Am7     Cm     | G   F G | Cmaj7       D|

事太多 我不會戳破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也許他

|Bm7       Em7 | Am7       D7 |   G   F G|

能給你更多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

間奏: | Cmaj7 D | Bm7 Em7 |Am7 D7 |

| G         F       G     | Cmaj7       D     |

   明明就明明就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

|Bm7     Em7 | Am7         D7       | G     |

他能給妳更多用決擇我會自動變朋  

尾奏: | Cm | G | Cm | 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guita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