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烏克麗麗

前奏: |C F|G C|C F|G C| *2

     |C       F                 | G       C     |

穿花襯衫要配上一把烏克麗麗不然看起來會像流氓兄弟

|   Am     F         |  G         C         |

穿西裝要記得帶個帶個女伴不然看起來會像泊車小弟
|   C           F           |

一般我是不會隨便就載著花瓶兜風我不是

|G             C                 |

說你是個花瓶你你你別發瘋你說你

|Am   F        | G C          |

很容易碎  讓我來保護你你要我小心

|C       F           |G    C           |

你的壞脾氣我說我剛好有一點耐心你始終改變

|Am   F             |G       C       |

不了的任性我當它是一種可愛的個性你就是

|C   F   | G   C   G/B |Am F      |G   C       |

海灘下的那烏克麗麗尋找著光讓曖昧變成剪影浪漫

|C F       | G   C   G/B| Am F       | G     C |

一定要在那夏威夷沙灘上有你的腳印是一輩子美景

間奏: |C F|G C|C F|G C|*1 別剪短

|C   F       | G       C            |

你的髮讓它飄逸剛好配上我的八塊肌別再不

|Am     F        | G         C                    |

吃東西瘦到不行烏克麗麗在你身上就像一把放大的Guitar
|C       F           |   G       C       |
迷人不一定要比基尼你的笑容已經非常卡哇伊想要

 

|Am         F           | G       C          |

 

度假不用去到Hawaii 椰子樹剛好種在我家院子裡想要

 

|C     F               | G       C            |

 

買醉(買醉)買醉(買醉)不一定要喝酒(喝酒)一起

 

|Am     F             | C     C     |

 

乾杯(乾杯)乾杯(乾杯)用音樂來灌醉你

 

重覆副歌三遍

 

尾奏: |C F|G C|C F|G 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guita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