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曾沛慈)

Key:D-Eb play:C   capo:3

前奏:|F   G | Em7 Am7 | Fm | G7sus   G7 |

|C             | G         |Am7           | Em/G |

你離開的那一天天空有點灰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F     G   | E7     Am7 | Dm7     | G |
少了一個人鬥嘴多些朋友的安慰一切都不是錯覺
|C           | G          | Am7          | Em/G |
來不及道聲感謝故事已結尾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F     G     | E7      Am7| Dm7         G| C         |
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我一個人的

|Fmaj7       G   | Em7         Am7 |

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

|Dm7         G   | C        Bb     C|

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我一個人的

|Fmaj7     G |   Em7   Am7| Dm7 G | Csus C |

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錯
間奏: | Em/G | Dm7 E | C/G D7 | Abmaj7 G7sus - - |
|C           | Cmaj7   | Am7       | Em |
來不及道聲感謝故事已結尾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F         G | E7       Am7 |Dm7        G7| C           |
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我一個人的

|Fmaj7        G        | Em7         Am7 |

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

|Dm7         G   | C                   |

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我一個人的            (三連音)

|Fmaj7         G    |Em7     Am7|Dm7   G | C     C Bb C |

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錯
|Bb                     |Am7 | Fm                   |(2/4) G7 |
那些年那幾天那一夜都恍如昨天這些年這幾天這一夜你讓我失眠

|(4/4)G7   |Fmaj7         G    |   Em7         Am7 |
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

|Dm7      G       | C Bb C (後面升半音) | Fmaj7     G       |

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我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

|Em7     A7 | Dm7   G|

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

尾奏: | F | C | Eb Fm | G7 |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guita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